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程周程】藏锋 番外二

程大侦探的女人缘一直很好,周霆琛是知道的。
已经离世的施玉,一直在程慈航心里有着一席之地。不过逝者已逝,没必要再去计较什么。更何况,周霆琛并不赞同所谓的活人注定比不过死人。
同在警察厅的欧阳倩,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也和程慈航有过一段感情。然而身份、观念、立场的不同,让二人始终无法放弃隔阂在一起。他们之间,早已成为过去。
娇蛮任性的霍蜜儿,一度对程慈航也是迷恋不已。整日“慈航哥”长,“慈航哥”短,仿佛宣誓主权一般。所幸如今,也终于放弃。他和程慈航,也乐意多个伶俐的妹子。
可是李丽兰,是个什么情况?她不是一直对程慈航看不顺眼吗?她不是绑也要把程慈航绑去和她师姐成亲吗?怎么会对程慈航动心?
周霆琛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他决定问一问。
彼时程慈航刚刚回来,天热的不成样子,他也是汗流浃背。
周霆琛倒了杯凉茶给他。程慈航脱掉外套,贴身的衬衫被汗打湿黏在身上,更显得身材的消瘦和颀长。
程慈航接过杯子,冲周霆琛一笑。他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一动,便汇到一起,落了下来。
程慈航本就生的好看,眼睛更是清澈黑亮。这一笑,伴着颊边滚落的汗珠,竟然让周霆琛觉得十分性感。
周霆琛自认不是肤浅的只看外表的人。更何况程慈航和他长得极为相似,每次夸他的容貌时,都有种诡异的自恋感。
可是和程慈航在一起越久,周霆琛越是觉得程慈航好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好看。让他忍不住被对方的一举一动吸引。
拽过帕子替程慈航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周霆琛再次收到对方一个耀眼无比的笑容。他觉得不用问了,他懂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了。
一杯凉茶下肚,程慈航长舒一口气,总算是活过来了。
看着将帕子重新叠好的周霆琛,程慈航心里一动。
周霆琛和他是不一样的人。比起他,周霆琛身上多了一种杀伐果决的凌厉之感。面无表情的时候,胆小的人简直能吓得晕过去。
可是他坏笑的时候,又会有种少年人一般的干净灵动,让人心生亲切之意。
而刚刚,周霆琛为他擦拭额头上的汗水时,认真温柔的样子让程慈航心里满满都是即将溢出的爱意。
这样的人,无怪乎能让佟毓婉念念不忘,闵茹穷追不舍。
“霆琛,我觉得我明白为什么闵茹对你那么执着了。”转着手里的杯子,程慈航忍不住开口。
“嗯?”周霆琛不明所以。
程慈航却不再解释,反而又是一笑:“不过没关系,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
那个笑容漂亮到让人移不开眼,还带着三分志得意满。周霆琛是他的,不管是佟毓婉还是闵茹,不管是欧阳倩还是霍蜜儿,都别想分开他们。
周霆琛莫名就懂了这个笑容的含义。
他忽然贴近程慈航:“是吗?”
“当然!”程慈航一扬眉,不退反进,挑衅的看着周霆琛。他说是,就是。连周霆琛也不能反对。
他在诱惑自己。周霆琛心想。看着程慈航自信满满的样子,他忽然想起一个词——恃靓行凶。
然而他心甘情愿。

热出来的番外。
别问我写的啥我不知道_(:_」∠)_
番外就是这么短小精悍!

还有,再不给我小红心和评论,以后就让你们再也见不到番外君!再短小也不给见!

评论(3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