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异火

睡前摸个鱼
恭兰衍生,苏珩x樱空释
幻城没看,我只是比较心水马天宇的颜……
私设一堆,ooc是一定的
相信我没有爬墙!

樱空释第一次见到苏珩,是在火焰之城的外面。
“你是谁?”樱空释看着面前的男人。他向来冷淡,只是对方的实在是一副温良和善的样子,让他莫名起了些好感。
对方冲他一笑:“我叫苏珩,你呢?”
樱空释不语。
凡人?
一个凡人,到这里干什么?
苏珩上下打量着樱空释:“你是幻雪城的人?”
“你来这做什么?”樱空释不答反问。
苏珩却不答:“你问我的两个问题,我回答了一个。可我问你的两个问题,你一个也没有回答。你应该先回答一个,然后我才好回答你第二个问题。这叫有来有往~”
樱空释好奇的看着苏珩。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这样的话,但是好像有些道理?
“樱空释。”报出自己的名字后,樱空释一瞬不瞬的盯着苏珩。这意思很明显:我回答过了,该你了。
苏珩失笑。这个人,还真有趣。
“我想进火焰之城,你能帮我吗?”回答一个,再问一个,公平。
樱空释扫了眼不远处的火焰之城:“你会死的。”他不关心苏珩想做什么,因为一个凡人,进了火焰之城,一定会死。
“对。”苏珩居然点了点头,“如果我自己进去,一定会死。所以,你能帮我吗?”
樱空释的特征太明显了,在苏珩没有听到他的名字前就有了猜测。对方报出名字后,苏珩更是确定了他的身份。
“那你要活着出来。”樱空释觉得这个人真的很有意思。他好像天生有种令人信服的力量。
“好。”苏珩又是一笑。他当然要活着出来。
樱空释将苏珩送进了火焰之城。虽然危险,但毕竟还是成功了。
苏珩摸了摸自己的左胸。这里有一道伤口,一道被火焰之城的火焰灼伤的伤口。
他现在想利用这道伤口,做一件事。
他要做的事,从来没有做不到的。
樱空释再一次见到苏珩时,仍然是在火焰之城外面。距他们上次见面,才过了两天。
然而苏珩的变化却很大。他面色苍白,前胸还有斑斑血迹,呼吸微弱的仿佛要死了一般。
可是当樱空释靠近苏珩时,瞳孔却猛地一缩。他的身上,有火焰之城的力量。
他到底去火焰之城做什么?他又是怎么做到的?
三天后。
“你醒了。”苏珩才刚刚有意识,就听到有人在耳旁询问。
清冷而平静的嗓音,让他立刻就分辨出了说话的人是谁。苏珩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果然,他还是帮了他。
“你看,我活着回来了。”
他赌赢了。



未完,然而估计不会有后续了。

评论(7)
热度(32)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