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心理师看完了。

片花太具迷惑性,让我第一集就觉得夏木和想象中的不一样,第二集就已经完全放弃联系片花了。

夏木并不是一个天才般的怪咖。除了第一次见到高枫时,无视了对方伸出的手外,他其余的表现都是个正常人。

要知道,在这种——心理专家、参与破案、天赋型男主角——人设里,表现正常真的挺罕见的。

所以反而多了几分真实。

好像有人在给你讲故事,娓娓动听,可圈可点。

整个剧基调还是比较轻快的。从夏木咬下那块马卡龙开始,画风突变。第二集则干脆让我从头笑到了尾。

没什么恐怖的地方。一来是欧阳欣和古越太过能调动气氛,二来嘛,毕竟心知肚明这不是恐怖片。虽然有些镜头用了恐怖片的拍摄手法,但是恐惧这种情绪太过微妙,有了心理准备,也就无所谓了。

节奏很快,但是头重脚轻。

故事的过程很精彩,线索脉络心理,也都给了出来。可是结尾,却相当轻描淡写。

第一个案子结束后,我一度没有反应过来,以为之后还有交待。

虽然这是一个,让你探索内心、寻找病源,而非怎么吃药治疗的剧,但是仍然需要一个结局。

好在之后的案子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过多了几个镜头,就让剧情流畅了很多。整个剧,就显得越来越有看头。

不剧透太多,没有看的快去看。

而很难得的,这部剧的几个主演,我居然没有不待见的。

要知道,从小说到游戏到电视剧,唯一让我喜欢主角团全员的,只有古二(我说的是游戏)。

而心理师中的夏木、欧阳欣、高枫、南宫筠、古越……甚至高枫身边那个小警察,我都觉得挺可爱的。

还有就是,我一直坚信夏木的性格,是以老乔本人为底的——老干部、直男审美、被动逗比……妥妥我家老乔啊!


以及,这部剧可以花式站cp

夏木x高枫,夏木x欧阳欣,夏木x古越,夏木x南宫筠,高枫x南宫筠,高枫x古越,古越x南宫筠……甚至我觉得欧阳欣x古越也是可以的

所以骚年,要吃我一发安利嘛?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