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看了思美人第一集
一开篇的影楼风简直迷醉……
大君说被刺就被刺,两个祭祀(?)居然全是刺客
被火砸被剑刺大君连躲都不知道,周围也没护卫(甚至没什么人),就看屈原他爹挡完剑屈原他哥1v2单挑俩刺客
楚国除了屈家可能没人了
无明的嘴炮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架不住屈原天真啊
然后大君又被挡剑,屈原他爹和屈原抢着挡,大君就站那不动【手动再见】
大君叉腰有点萌,但是太后大局观真强(怀念一下中央集权)
以及郑袖真好看,不过谁给她涂的口红站出来我打不死你
宫殿色调亮瞎眼,整个剧色调亮瞎眼
牢里那段我居然感受到了屈原的少年感
大君对屈原也是蜜汁宠溺
莫愁跟屈原的误会简直尴尬,让我想到很多年前潘长江那个小品,培育西瓜那个……
我觉得,我可能并不能看下去了

不吐不快,不打tag,不针对谁

评论(25)
热度(8)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