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药许】醉不生,梦死

药不然x许愿
接大结局
前排提醒,我很丧
下元应景文

许愿听到敲门声时,人一下整个僵住。敲门声还在继续,他终于动了动身子,开门的手微微有些发抖。他不知道他在害怕着什么,抑或期待着什么。
然而等他真的看见那张略显狼狈却依然笑嘻嘻的脸时,却又嘭的一声把门关上。
这一定是场梦,而且是噩梦。
“哎哎哎,别关门啊。”门外的药不然不乐意了,一边喊一边继续敲门。
所幸他还知道控制音量,没有把左邻右舍都吵醒。许愿恨恨地想,不然……不然又能怎样呢?许愿忽然泄了气,重新打开门:“你居然还没死。”
药不然登时就不乐意了:“大许你这什么意思?就这么想哥们儿死啊?”
“我不想你死,可我也不想再见到你。”许愿意外的坦然,让药不然竟一时为之语塞。
“成吧,好歹你没真盼着我死。”半晌,药不然自嘲的笑了笑。
两人忽然都安静了下来,静的好像可以看见两人之间空气的流动。
“喝酒吗?”说话的是许愿。鬼使神差的,在看见药不然懂得有些发白的脸色时,许愿问道。
荒唐。
许愿一边喝一边想,他竟然还能和药不然这么平心静气的喝酒。
药不然却似乎比他还要不自在,他闷头喝着酒,一言不发。
一瓶白酒渐渐到了底,许愿终于开口说了句什么。药不然听不清,不由凑了过去:“大许,你说什么?”
许愿抬起头,像是在努力辨认说话的人是谁,又像是要把眼前的身影深深的刻入脑海。
药不然看他呆呆的样子,不由失笑:“大许,你醉了。”
许愿条件反射的摇了摇头,喝醉的人总不肯承认他们醉了。药不然唇边笑意更浓,一手就要去拉许愿。却见他抬起头,眼中一片清明:“我知道我在做梦。”
药不然一顿,缓缓收了手。
许愿还在继续说:“我承认我想见你。但我不想用这种方式见到你。药不然,你简直是个混蛋!”
是啊,我是个混蛋。所以,你还是不要再见到我比较好。
药不然默默的想,身子越来越透明,直至消失不见。
许愿睁开眼,天还没有亮。
果然是个梦。
许愿微微侧过脸,想蹭掉眼角的水渍,却蓦地瞪大了眼——桌子上摆了一个空酒瓶。
——药不然
许愿猛的睁开眼,窗外早已天光大亮,桌子上空荡荡的,哪里有什么酒瓶。
药不然,你果然是个又狠心,又满嘴谎话的混蛋。
在我的梦里,你都不肯真正的出现。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