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在闹腾

改编自《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用了一个课间撸出来的,懒得修了。反正我没听过中文版也不知道能不能唱出来……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的在闹腾
回到寝室打开房门听见楼上群魔乱舞
脚步声组成的交响乐在头顶回荡
如果是你听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想要一脚踹上屋墙
我们曾经上楼提醒她们适当收敛一些
可对方表情无辜说听不懂人话
楼上仍然旋转跳跃听着就像剁馅一样
呵呵呵呵很得意的笑了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的在闹腾
每一次闹腾都是不同的声响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闹成怎样
到底还会闹成什么模样
曾有一次嘭的一声重物砸向脚下地板
还有一次推着箱子摩擦摩擦
最普通的脚步声竟然也能气势如虹
我不禁想她们到底是什么物种
每次最后她们都会闹腾到凌晨一二点
时不时的半夜还要抽搐一下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玻璃珠滚了满地滴滴答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的在闹腾
一点提醒都会让她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试图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听到一样
开学之前不管多晚都能安心的睡觉
美梦就会悄悄的进入脑中
也有曾经熬到半夜抱着手机刷着视频
一倒头就能很快的进入梦乡
开学之后时间规律睡觉时间越来越少
我总以为晚上应该能睡的香
可楼上却总是精力过剩的制造噪音
我的心情她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在闹腾
我十分怀念在家的时候
这些问题她们从没有认真的去想
从没为我们认真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声响打扰睡觉的我
每天忍受刺耳无比的响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充满恶意的怨念
只有她们自己得意在心里
每天回寝都能听到楼上的在闹腾
这已经是每天最讨厌的事
今天她们到底又会发出怎样奇葩的声音
我小心的蒙上盖着的被子
楼上疯了(ಥ_ಥ)

评论(7)
热度(10)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