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欧阳少恭x金志豪】你不来,我不老

金志豪自有记忆起,便时常会做一个梦,梦里有一个眉目不甚清晰的青年,笑靥清浅。
梦里的青年,广袖长袍,温文尔雅。金志豪不由自主地向他走去,却永远也触碰不到对方。
他无法触碰青年,也听不到他讲话。只是偶尔欲醒未醒之际,隐约能看到青年的口型:我在这里等你。
可你是谁呢?醒来以后,金志豪忍不住失神。
他从未在现实中见过那个地方,也不知道青年究竟是谁。
随着年岁渐长,梦到青年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金志豪却越来越在意。他总觉得,梦中的青年,永远比上一次看见的更加虚弱。
直到有一次,他帮临时女友夏燃准备婚礼,被逼无奈下换上了一身cos服。他本来不想穿的,但是看到衣服的时候,却鬼使神差的答应了——那件衣服,和梦里青年穿的,十分相似。
我是欧阳少恭,我凭什么摔倒?
金志豪脱口而出。然后便是一愣。那一瞬仿佛拨云见日,迷雾终散。他知道那个青年是谁了。
众人的目光都在那对情侣身上,没有人注意到金志豪已经不见了。
少恭。
金志豪终于看清了青年的样子,终于能触到他,听到他。然后一把将他拽入怀中。
你终于来了。
欧阳少恭笑着拥紧他。他真的等了太久了。
金志豪从激动中回过神来,正想说些什么,却忽然看到眼前一丝莹白。
……少恭?
欧阳少恭也注意到了自己不知何时变成白色的长发。
该来的,还是要来。欧阳少恭苦笑。
回去吧,能见你最后一面,我知足了。
不,不,不要。
金志豪想要拒绝,所被欧阳少恭挥手布出的阵法困得动弹不得,眼睁睁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人间一载,梦中百年。
金志豪若想不起欧阳少恭,则欧阳少恭永困梦中,日复一日。
若想起,则梦境破裂,时间归位。

你不来,我不老。
你来了,便亲口道一句:永别。

==========================================================
我在看放开我北鼻的时候突然冒出的脑洞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乍一听很美,但是稍微想一想,下一句难道不是:你来了,我就可以安心去死(……)
为啥是金医生和少恭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适合吧【x】
拒绝寄刀片_(:зゝ∠)_

评论(5)
热度(38)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