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浮尘

屯文处
水仙/冷cp/粮食向/攻控
爱他就让他攻,苏他就让他总攻
能拆不能逆
圈地自萌
靠爱写文,有权骂人

乔家大院

乔家大院系列之一
恭喜如昔妹子告白成功~
于是应她要求来一篇金志豪和杨超群的
lo主蛇精病一样的脑洞……慎入!

远处的骚动并没有引起杨超群的注意。实际上,他一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而同他一起进来的女伴已经在半小时前因此抛弃了他。
抛弃就抛弃吧。尽管那个女人肤白貌美胸大腰细,可杨超群还是觉得她很烦。走了正好。
然而引起骚动的来源似乎离他越来越近。杨超群烦躁的举起酒杯,打算一口喝尽。
于是杨超群的视线被一件粉色的长裙占据了。
……嚯,个子挺高啊。
杨超群下意识的想。视线随着动作往上走去,半天才看到微卷的长发、纤细的脖颈……酒吧里视线这么暗还戴墨镜是不是有病?
杯中的酒已经喝完,就在杨超群要放下杯子的时候,对面的女人摘了墨镜,冲他抛了个媚眼。
端的是风情万种。
杨超群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你你你……”你怎么这幅鬼样子?
对方施施然的在他面前坐下,嫣然一笑:“要不是因为这破地方只让单身女孩进我至于弄成这样么?”
嫌弃满满的男人嗓音。
杨超群此刻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那你进来干嘛?”这酒吧有什么好的让他扮女装也要进来?
金志豪白了他一眼:“还不是因为某人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不见了,老大怕你出事,让我过来找你。”结果没想到这酒吧也不是什么干净的地方。只让单身的女孩进,想想就知道里面的龌蹉。
杨超群哦了声,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原来是听了欧阳少恭的话才想起自己的啊。
见杨超群仍是无精打采的样子,金志豪好奇的靠近他:“说说吧,怎么了?”然后瞥到面前一空一满的两个酒杯,“这是带你进来的那个妞的?”说完也不等杨超群回应,随手将杯里的酒倒掉,杯子也扔到了一边。真碍眼。
“……”杨超群只当自己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听见。
“说啊!”金志豪不耐烦了,“你要是有喜欢的妞就去追啊,一把年纪了是该有个人管着了,省的喝个牛奶都不知道自己倒。”
“……我怎么不会自己倒牛奶?”杨超群面上挂不住了。他抑郁的那段确实什么都不想做,但那是因为抑郁,不是他生活残废!
呵呵。金志豪又嫌弃的白了他一眼,避重就轻的本事不错啊。
杨超群又不说话了。
见状,金志豪叹了口气:“行了我不招你烦了。我跟过来就是想看看你怎么了,既然没事我就回去了。对了,那妞……你要喜欢也成,但是我觉得她不适合你。”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我也觉得她不适合我!杨超群在内心吐槽了句。然而见金志豪要离开,下意识的一把抓住了他:“我没……”话就要出口,却又不知被什么堵了回去。
金志豪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什么?”
杨超群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后又张开:“我没喜欢她,因为我喜欢的是你!”
金志豪一下子僵住:“你……说的是真的?”
杨超群又闭上了眼,豁出去一般的点点头。
金志豪抽了抽脸,不知道要做什么表情。而杨超群抓着他的手也越握越紧,让他有些发疼。
呼出口气,金志豪在杨超群即将放手的时候反手握住了他:“我也是。”
杨超群双眼蓦地张开,一瞬不瞬的盯着金志豪。对方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微咳了一声才道:“其实我今天本来就是想和你表白的,谁知道没等我开口你居然和一个妞跑了。更没想到居然是你先开口的。”
杨超群又惊又喜的看着金志豪,半晌才仿佛不可置信一般的问道:“你……我以为你喜欢刘海……”
“停停停停,吉儿听到这种话会砍死我的!”金志豪连忙打断了杨超群的话,“我和刘海只是单纯的一起讨论医术而已。”
杨超群完全没有听进去金志豪的解释,他的内心已经被满满的喜悦包围了。
“回家?”
“回家!”

写的什么鬼我不知道的😂😂😂
我不会说我一开始没觉得金姐姐好看,但是后来莫名就被美到了……
大嫁没看,酒吧规矩这段瞎写的╮(╯▽╰)╭
撤了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世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